視頻來源: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
  齊魯網3月27日訊 (幫辦 臧金星 王琪)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《生活幫》報道,愛美之心人皆有之,很多年輕人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完美,除了在穿衣打扮等方麵包裝自己之外,還有一些人選擇通過手術改變自己的容貌。濟南的王女士就做了一個整容手術,結果麻煩也來了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我本來去做這個手術,是為了更完美一些,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。”
  是什麼原因讓王女士的左前額頭髮脫落的這麼厲害?王女士說,這與一個整容手術有關。她告訴生活幫幫辦,去年年底,她在微信上認識了一家醫院的人,對方自稱業內高手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我們聊了大概有一個多月吧,就成為朋友了,她說他們那裡的技術挺好的,還給便宜,我跟我朋友就去了。”
  王女士說,今年的元旦,她來到了這家醫院,花了一萬多塊錢,在額頭和太陽穴部位做了自體脂肪填充手術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剛做完手術,我這半邊頭就發木,沒有知覺。我就跟盧文麗醫生說了,我說這邊沒有知覺,她說是麻藥的事,過幾天就好了。”
  過了幾天之後,癥狀不但沒有減輕,反而越來越嚴重。後來,王女士再次找到了做手術的盧醫生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每天都去他們醫院,在那裡輸液一個禮拜的時候,不但頭部發木沒有好轉,這邊頭上往下脫頭髮。”
  生活幫幫辦在現場看到,王女士的左前額上,有一塊拳頭大小的地方脫落了頭髮。那麼,頭髮的脫落與整容手術是否有關係?醫院又會作何解釋呢?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吉女士:“咱這個醫生年後沒來上過班,我們算她自動離職了。以前在這裡工作過,以前是這裡的外科大夫。”
  生活幫幫辦:“她能做這種整容手術嗎?”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吉女士:“我們醫院沒有整容科。”
  醫院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說,盧文麗醫生已經辭職。對於王女士做整容手術的事情,她表示不清楚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我做手術的時候,盧文麗還在這裡上班,還沒有離職,這個你承認吧?”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吉女士:“我不知道,因為你沒有證據,我只能說盧文麗年前,在我們這裡上班,有沒有做過手術,我不知道。”
  “整容”醫生辭職 糾紛誰來處理?
  王女士堅持稱自己是在這家醫院做的手術,但是又拿不出醫院的病歷和發票等相關證據。看來,要想解決問題,找到當初的做手術的盧醫生是關鍵。那麼,王女士能不能找到她呢?咱們接著往下看。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吉女士:“我不清楚你在這裡做沒做過手術,之前你見過我嗎?”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我沒有見過你,因為當時是盧文麗給我做的手術。”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吉女士:“你這是和醫生個人之間的行為,我們根本就不知道。”
  做手術難道還需要認識醫院的每一位工作人員嗎?對於工作人員的說法,王女士並不認同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當時是在這裡面做的手術,就在這個房間做的手術,做完手術之後,輸液的幾天都在這個病房裡面。”
  如果是醫生的個人行為,怎麼會在醫院的病房裡做手術呢?對此,王女士很不理解。那麼,醫院的負責人又是什麼態度呢?
  濟南天壇中醫醫院院長張波:“說過多次,跟我們醫院無關,她沒有相關的證明材料,證明她是在我們醫院做的。”
  據介紹,盧文麗曾經是這家醫院的外科醫生,現在卻不知去向。無奈之下,王女士咨詢了醫院的上級管理部門。
  濟南市中醫管理局副局長郭通道:“她現在沒有證據證明與醫院有關係。”
  生活幫幫辦:“她這個屬於什麼行為啊?”
  濟南市中醫管理局副局長郭通道:“這屬於盧文麗個人的違法行為。”
   “整容”醫生去哪兒了?
  濟南市中醫管理局工作人員介紹,由於王女士既沒有病歷也沒有發票,只有一張簡單的收據,上面也沒有單位的公章,所以不能證明與醫院的關係。那麼,如果是醫生的個人行為,這位盧醫生去哪兒了呢?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您撥的用戶已關機,現在給她打電話都是關機。”
  找不到盧醫生,王女士手術的事情就很難說清楚。經過多方打聽,王女士獲得了盧醫生的住址,這次能找到她嗎?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敲門,沒有人”
  生活幫幫辦:“來了幾次了?”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四、五次了。”
 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,始終沒有見到盧醫生。事情發展到這一步,王女士感到很無奈。由於這次整容手術,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影響。
  濟南市民王女士:“現在沒法正常工作,出門就得戴帽子,半年之後還得治療,還得住院好幾個月。”
  王女士告訴生活幫幫辦,她咨詢過大醫院的醫生,像她這種情況,還需要花費四、五萬元進行治療,自己很難以承受這麼重的負擔。那麼,對於盧醫生的行為,管理部門又是怎麼處理的呢?
  濟南市中醫管理局副局長郭通道:“我們已經終止她所有的醫療變更,還有醫療行為,她的醫師資格,所有職業行為都凍結了。”
  提醒大家,做這種整容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機構,簽訂相關的合同,保留相關的證據。  (原標題:愛美女子整容破相醫生失蹤 濟南天壇中醫院拒擔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77tsdr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